最近活在凹凸大坑里
杂食cp,欢迎讨论
我只会年更,你们要不抱有希望了

收到啦!太太画的很棒!(≧▽≦)/
超级可爱啊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

爱你哦太太\(//∇//)\ @水菌_ 

520到了,祝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。
祝各位选择表白的人可以得到自己的幸福。

而我嘛,我还没遇到那个能让我心动的人,如果遇到我也希望我能有勇气去追求他。

而我三次元的男神,我爱你,哪怕你不可能知道,我也爱你,希望有一天可以去你的签售会亲自告诉你,我爱了你十年了,你在我心里永远是最棒的。
希望你可以永远幸福,拥有一个真心爱你的爱人,无论男女。而我,会永远永远喜欢着你,永远做你万千粉丝中的一个人。

我二次元的男神,我爱你们,最爱你们了!

今天经过了美漫大佬的提醒,突然觉得小丑和小丑女的剧情蛮适合叶皓的!
精神不正常的病人叶x原本正常后来被带坏的皓
带感嘛?

题目想不出来!怎么办!

对的!我今天抽到酒吞了!简直要死啊!(;´༎ຶД༎ຶ`)
被群里小伙伴截图要挟了o(︶︿︶)o只好过来献丑。
文废已经快要窒息了!
这篇文你们就当作搞笑的来看就行了,千万别考究!
千万别考究!(高亮!重点!)
文废、小学生文笔!你们要是这样都接受就看吧!╮( ̄▽ ̄"")╭

以下私设,后面估计还会加?管他的呢( ̄∇ ̄)

刘·少年总裁·嘉世老板·叶修迷弟·皓
跨国集体企业少年总裁,嘉世现任老板
私下傲娇一撩就炸(仅限叶修)工作认真心眼多,腹黑恶魔爱整人(嘉世上下除了队长深有体会)

叶·生活能力九级残障·...

完了完了,居然真的出了!怎么办啊!我不要更新!我要睡觉!我要拖更!

相信我这个月会有第一章的,嗯!

预告!文名想不出来!【理直气壮】

发在前面!
这是脑洞的预告!是小伙伴们在群里聊天时对的梗!用来做预告啦!
还有!本人文笔不好!请皓圈和叶皓圈的大家多担待!看不下去可以不看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(高亮!)如果有小伙伴觉得撞梗请翻一下我的前文!我有找太太聊过!(。ì _ í。)
还是那句话!为皓皓产粮!高兴!(≧▽≦)/
以及!这只是预告!正文!不知道多久才会出!我懒癌晚期我们一群都是!( ̄+ー ̄)

刘皓:我最后悔的就是当初叛逆期看到斗神的风采,然后为了见到斗神踏上了荣耀这条不归路(涙)如果我早一点知道斗神现实是这样子,我肯定立马回家专心学习、考个博士然后继承家业,当上总经理、出任CEO、赢取白富美最后走上人...

撞梗的太太我已经去找过啦,谢谢小伙伴提醒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已经解决啦。
太太人很好的(≧▽≦)

记梗

来记个梗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占tag抱歉啦(///▽///)
昨晚跟群里小伙伴们讨论了一下,要是让刘皓来做嘉世的老板会是什么发展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小伙伴纷纷表示这个脑洞不错!所以我要立个flag!(●°u°●)​ 」
在我下一个ssr抽出开始,我就动笔写这个脑洞的文!无所畏惧!文笔不是很好怎么了!为我皓产量!高兴o(≧v≦)o
大概就是发生在老陶找刘皓商量怎么把叶修孤立赶走他的时候,刘皓表示你干不下去了那就我来!然后就踢了陶轩自己来做嘉世老板。
刘皓在原著没有家庭背景描写所以方便了我们写私设↖(^ω^)↗而且皓皓特别适合这种在商圈里的勾心斗角尔虞我诈不是嘛(●°u°...

果然皓粉就跟黑一样哈哈哈哈哈,天天想着把皓皓这样那样。
刘皓:粉丝行为请勿上升本人,谢谢(^_^)
还有,我求你们赶紧脱粉吧!(;´༎ຶД༎ຶ`)
皓粉:不不不!我们不会脱粉的!我们是爱你的!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刘皓:不需要!我不要你们这群有毒的粉丝的爱!_(´ཀ`」 ∠)_
占tag抱歉_| ̄|○

如果哪一天我克服了懒癌晚期,我就把我所有的梗和脑洞都写出来。说真的,不开玩笑ψ(`∇´)ψ(实力给自己立flag( ̥́ ˍ ̀ू ))
算起来叶皓的脑洞我都记了十几个了,果然还是因为我太懒,在脑袋里过一遍就算是写过了_(´ཀ`」 ∠)_
话说本来我前天兴致勃勃的打算写一篇叶皓文的,然而我最终还是在写完人设和大纲后懒得动笔放弃了ε-(´∀`; )(其实因为我是文废(;´༎ຶД༎ຶ`))
最后日常表白我美皓!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占tag抱歉,各位大佬不要介意_| ̄|○

1 / 2

© 垚桑_只会吹嘉的咸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